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

轉敗為勝

轉敗為勝


Failing forward: Turning Mistaken into Stepping Stones for Success


 



簡介:



有些人似乎總是一帆風順、凡事亨通,別人會說他們蒙受幸福之神特別的眷顧。到底這些人成功的真正原因為何?是家庭背景?財富?更好的機會?高尚的品德?美好的童年?


紐約時報暢銷作者約翰.麥斯威爾(John C. Maxwell)如此說道:「佼佼者與泛泛者之間的差別在於他們如何看待失敗,以及他們的因應之道。」他以一貫的熱情、幽默明示了簡單易行的致勝原則,包括了15項可行的步驟幫助你達成目標。



  • 戰勝恐懼,而不被恐懼所勝

  • 不在失敗中打轉

  • 遭遇重大挫敗之時,學習簡單的成功法則

「我想幫助你學習如何以信心的眼光看待失敗,繼續跨步向前。」麥斯威爾說:「因為在生活當中,問題不在於你是否有困難,而是你要如何解決它。停止退縮不前,開始轉敗為勝!」


作者:約翰‧麥斯威爾 (John C. Maxwell)

翻譯:甘張梅君

出版:基石文化公司

CodeGA153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