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

鴻爪雪泥袋鼠邦

鴻爪雪泥袋鼠邦


 



簡介:



「書名《鴻爪雪泥袋鼠邦》,範圍則不僅限於澳洲。談得最多的是香港的人和事,其次是雪梨。從香港到雪梨,記下了作者的人生足印,也記下了作者的心路歷程。雖然所記的大都只是和作者有關的『私事』,但從『私事』也可看到風雲變幻。全書分六輯,篇數近一百,都是作者在移民澳洲之後的作品,故此由『袋鼠邦』『擔正戲匭』亦是應有之義。」


「本書最後一輯是《百年力命仰穹蒼》,說的是關於作者對基督教教義的感悟。陳耀南是九六年在雪梨受洗的,之後他不但參加澳洲的教會活動,還多次到外地證道,包括香港、三藩市、溫哥華和多倫多在內。如今他已經成為一位『有實無名』的傳道人了。從基督徒的觀點來看,這更是上帝賜給他的一大成就。」 by 梁羽生


作者:陳耀南

出版:天地圖書有限公司

CodeID051


(官方網站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