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

海棠葉‧禱告心

海棠葉‧禱告心


 



簡介:


中國教會的奮興,實在是因為有很多人在禱告。那些在上世紀50年代期間被迫離開工場的宣教士,一直為他們所愛的中國和國民禱告;6070年代在海外的華人教會為當時竹幕低垂的神州禱告;80年代,當中國開放,更多信徒看見神如何保守受苦的教會,他們持續地禱告;過去20多年,如雨後春筍急劇增長的中國教會面對種種匱乏,不少人恆久不斷地以禱告托著他們。今天的中國教會充滿活力,當然仍有很多的需要,忠心禱告的勇士是非常重要的力量,他們向父神禱祈,打開天上的倉庫,厚賜恩典給中國。


《海棠葉‧禱告心》輯錄了中國各省市的基本資料和聽眾來信,旨在幫助忠心的代禱者可以恆久、不斷的,以悟性為福音遍傳神州禱告,也為福音廣播的服侍對象禱告。


作者: 

出版:遠東廣播有限公司

CodeEB037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