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

不再一樣的領導力

不再一樣的領導力



Moving People on to God’s Agenda




 


簡介:


作者以親身的領導體驗,與牧養各界領袖的經驗,提供精闢洞悉的卓見,幫助人更了解神建立、指引、教導屬靈領袖的方法。
本書提供實用的聖經原則,是領袖在尋求成為神定意他們之所是的路上。不管你是企業界或教會中的領袖,對神所呼召的人來說,本書是了解神在你身上計劃指引。


 


作者:亨利‧布克比&理察‧布克比


出版:基石文化


CodeHD022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領袖,一個耳熟能詳的名詞,但何為領袖?在神的眼中,一個真正的領袖是怎樣的呢?要具備什麼條件呢?在這本書裡面,你會找到一些線索……


作者在書中述說基督徒領袖要面對的挑戰、掙扎,亦談及其他如領袖從哪裡領受神的異象,領袖最容易犯上的錯誤等重要領域。但值得一提的是,作者指出神是會主動揀選領袖的,而祂亦會親自培育領袖的領導力。


不論你現在是主日學的導師,或是在小組裡協助組員查經的副組長,抑或是在商界裡的領導人物,這本書都能給你極大的提醒及鼓勵。願神親自帶領你走到祂的計劃當中。 (by Alvis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