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

101間香港教會

101間香港教會經驗分析


 




簡介:



本書名為<101間香港教會經驗分析>,「100間」教會是指作者走訪了百多家香港華人教會,了解其現狀與發展情況,以此總結分析在香港發展的教會要注意的關鍵原則。至於第「101間」教會,作者希望讀者能透過本書,在參考其他教會的成功或失敗的經驗後,設計並努力實踐自己所屬教會的模式與策略,協助教會得以更新和改革。內容包括:建立生生不息的信仰群體的基本原則、各種教會模式、各事工的關鍵成功因素、二十多個大、中、小型堂會的改革範例及四間超大型堂會的分析。



作者:梁廷益

出版:基道出版社


CodeFA010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推介原因:本書榮獲2005年度香港基督教金書獎。姑勿論是否同意作者對教會增長的觀點,然而單看作者那麼「苦口婆心地」分析香港華人教會的利弊,以及剖析個別教會的成功經驗,足見作者對對教會有極深的承擔。


(By Isabel Wong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