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

亦師亦友:雕琢生命的師徒關係

亦師亦友:雕琢生命的師徒關係


As Iron Sharpens Iron: Building Character in a Mentoring Relationship


 





簡介:



在本書中,美國著名作者侯活‧肯特勒斯及其兒子告訴我們,最大的屬靈及個人成長是透過屬靈師傅的影響發生的。本書植根於聖經基礎,是一本屬靈引導關係既深入又實用的指引。在書中你可以學習:1.辨別你需要的屬靈師傅類型、2.強化你的屬靈引導關係、3.按聖經的模範模造你的關係、4.實踐屬靈引導,影響別人也叫自己成長。不論你是否正尋找屬靈師傅,還是希望引導別人,這書為你提供了具體步驟,資料豐富、滿有洞見。



作者:侯活‧肯勒斯,威廉‧肯勒斯 (Howard G. Hendricks, William Hendricks)

翻譯:林莉如


出版:學生福音團契出版社


CodeHD010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在書中你可以學習:辨別你需要的屬靈師傅類型、強化你的屬靈引導關係、按聖經的模範模造你的關係、實踐屬靈引導,影響別人也叫自己成長。不論你是否正尋找屬靈師傅,還是希望引導別人,這書為你提供了具體步驟,資料豐富、滿有洞見。


by Isabel Wong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