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

婚姻下半場:面對空巢期的八個挑戰

婚姻下半場:面對空巢期的八個挑戰


The Secon Half of Marriage


 



簡介:


更新你們的愛,重新營造你們的婚姻,使下半場的婚姻美好無比!婚姻的下半場可以真正成為生命中最幸福的時候-真正的蜜月時期。


孩子離家了或者很快就要離開家,現在正是時候,該再度專注於你自己的未來,特別是專注於你的婚姻。


下半場的婚姻會是怎麼樣的呢?在這本具有開創性的書中,安大偉和安可蘭提供了很實用的幫助。根據他們對五百多對的「下半場」夫妻所做的全國性調查,安氏夫婦揭示了每一個長期婚姻都要面對的八個挑戰。為了克服每個挑戰,他們也提供了應對的策略和練習。


《婚姻下半場》會向你們發出挑戰,希望你們為了共度後半段的生活,營造一個遠景這也會鼓勵你們,使你們的願景得以實現。


作者:安可蘭,安大偉 (Claudia Arp, David Arp)

翻譯:趙燦華


出版:美麥種傳道會


CodeGD095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