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

愛可以再更多一點點


愛可以再更多一點點 -


(讚美之泉敬拜讚美專輯 15)


 



 


愛可以再更多一點》-首波主打!讓我們把愛活出來,讓愛,再多一點點!

耶和華沙龍》-結合電吉他與Rap的張力,讓我們恢復Rap 的力度,成為宣告的大能兵器。

我要一心稱謝祢》-現場弦樂四重奏與樂團榮美的配搭,呼求神的名字,祂就必應允我們!

單單愛祢》-穿過帕子,以最清澈單純的敬拜進入與神面對面的敬拜,讓我們單單的愛慕祂。

《豐盛的應许》-這世界不能奪去神美好的旨意,讓我們一起領受、品嘗神的豐盛。

《齊為此地呼求》-布永康烈火特會特別創作,萬民禱告的聲音搖動天父的手,這地必然要得救。


(source from:  http://www.gospelherald.com.hk/news/cul_1424.htm )


CodeFF925


出版:讚美之泉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