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

先是猶太人 (上冊)

先是猶太人:向猶太人傳福的聖經及歷史論據 (上冊)


To the Jew First: the Case for Jewish Evangelism in Seripture and History (Part I)


 



簡介:


本書是在羅馬書一章十六節的聖經指令上加以建構的,從聖經、神學、歷史和實踐方面分析向猶太人佈道的論據。本書結集了多位北美重要神學家的研究成果,深入探討聖經中的論據,內容包括:保羅所說的「先是猶太人」的含義、以色列在神救贖計畫中的角色、使徒行傳中的猶太人佈道工作、耶穌給猶太領袖的責備與佈道的關係,以及聖靈在佈道中的工作等,展示了廣泛的神學角度,是牧者、宣教士、佈道者的教科書和實用參考資料。


(原書榮獲2008年美國《今日基督教》雜誌,最佳佈道及護教書類優異獎)


作者:戴路‧博克、米切‧基里沙 ()


翻譯:王大民


出版:選民事工差會香港分會


CodeEB036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