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

奇妙的旅程

奇妙的旅程


 



( 國語對白,中英文字幕)



簡介:


在十年前,李斌的歌星夢粉碎了,因為外遇,同時失去了愛他的人,他知道所有的原因都來自心中的虛榮、貪婪、忌妒,因此讓他一夕間失去了所有。


十年了,他長期在台北城市的一間Pub裡駐唱娛樂觀眾,而滿身的債務和酒精綑綁著他,讓他失去了快樂的權利。直到他醉醒的一個早上,郵差送來了一個小孩名叫齊妙,齊妙拿出相片和信件來證明自己是李斌的兒子,李斌才想起十年前老婆離開他時已經懷孕,只是他忘了而已。


當他們見面後,發生了一連串奇妙的經歷,最後李斌為了躲債帶著齊妙跑到山上的小學去教音樂,結識了一群和他格格不入的鄉下小孩,李斌藉由音符的傳遞以及班上癌症病童小女孩的願望,找到了生命中的希望,可是再過不久齊妙就要離開他了,李斌是否能夠把握上帝給他的最後一個機會…。

(官方網站)


片長:108分鐘


出版:影音使團


CodeGC967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