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七挑八選意中人

七挑八選意中人:如何知道就是他/她


The One


 



 



簡介:



如何知道就是他/她?……如何挑選他/她?  


無數人為著尋找「另一半」而煩惱,究竟神只給你預備了一個人,還是預備了很多人給你挑選?如何斷定那一位就是你的真命天子呢?

本書將帶領你進入愉快的追尋真愛之旅!


你會得著那份深具指導功能的追尋另一半的屬靈智慧!這書能助你在尋找終生伴侶的時候,更了解自我和對方,同時指出哪些方面你要特別注意和不能妥協的。


作者:賓‧楊、撒母耳‧亞當斯 (Ben Young & Samuel Adams) 


出版:浸信會出版社


CodeGD071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只看書名已經知道整本書的中心主旨。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,原來要知道“就是他/她”,是要先認識自己。


(by Zoe)


1 則留言:

  1. 唔好意思, 我路過架
    我想問呢本書邊到有得買呀...
    我家陣周圍搵梗..><"
    [版主回覆01/12/2010 17:52:00]妳可以到專買福音書藉的書室看看。看看以下網能否幫助:
    http://www.breakthrough.org.hk/chi/btbg/btbg.html
    如果還是找不到的話,歡欣再來查詢。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