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

哈利波特Vs魔戒:不要說我「冇用」

哈利波特Vs魔戒:不要說我「冇用」


 


 

簡介:


這是九至三十六歲必讀的好書,因為︰



  • 《魔戒》迷和《哈利波特》迷會發現兩部巨著背後原來充滿豐富有趣的信息。沒有看過《魔戒》或《哈利波特》的朋友,也一樣會看得津律有味,而且書內附有兩部巨著的略讀。


  • 全書有十四個笑話,十八個漫畫叫你會心微笑、梨渦淺笑、開懷大笑、甚至裂嘴狂笑。


  • 十多個感人的真實故事教你上位,包括青少年的故事和沙士期間的真人見證。


  • 全方位輕鬆地談論青少年在交友、成長、學業、信仰各方面如何上位。


  • 每一篇附設小組討論問題,方便學校及團契生命教育、德育或宗教教育的學習


  • 高考狀元、劍橋大學博士教你讀書、考試和做學問的態度和技巧。

作者:葉松茂


出版:天道書樓有限公司


CodeY079


(官方網站)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現代人最喜歡說人家「冇用」。老師說九歲的小學生「冇用」,竟不懂得計代數;父母說十八歲的中學生「冇用」,升不到名校預科班;老婆罵三十六歲的老公「冇用」,買不起過千呎的豪宅。


到底要怎樣提升自己,才沒有人說你「冇用」,使人人想跟你做friend,日日生活好happy,讀書升學也好easy,差不多可以做未來戰士?


葉松茂博士藉著介紹及評論這兩部世紀奇幻巨著,活潑生動、深入淺出地教你做個「有用」的人。


(By Isabel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