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

莫名奇妙

莫名奇妙



簡介:


莫名奇妙是我的第一本文字作品。


莫名奇妙是我的親身經歷及體會。


莫名奇妙是因為曾經有很多奇妙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,我根本沒有辦法去描述、形容或說出來。所以,我盡了最大的努力,用文字把它們一一記錄下來,和大家一起分享,希望大家能感受到當中的奇妙!  ( 張崇德 ) 


作者:張崇德

出版:拾出版

CodeID050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從一個讀電腦的平凡大學生到今天集歌手、監製、製作公司及音樂學校老闆於一身的音樂人,張崇德的生命都充滿奇妙。


他曾經三次掠過死亡邊緣,也曾經遇過事業的多次低潮,但他從不放棄、從不言敗。縱使他的人生充滿了不同的挑戰,他仍能樂觀面,因為他對生命充滿熱忱。


這一切都和他的信仰有著密切的關係,讓這本書帶你進入張崇德莫名奇妙的世界。


(By Isabel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