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

不再約會

不再約會


I Kissed Dating Goodbye


 



簡介:


你厭倦約會遊戲嗎?那麼就加入約書亞的行列,「不再約會」吧! 

除了約會之外,男女交往是否有更好的方式?《不再約會》一書告訴你,的確有比約會更好的交往方式。你若根據神的話語,重新整頓愛情生活,就必定會找到比約會更大的滿足,那就是一份真誠的愛、一種真實的純潔以及一段目的明確的單身生涯。


本書挑戰單身男女在神話語的亮光中,重新思考談情說愛的方式,同時鼓勵讀者好好利用珍貴的單身時光服事神。


作者:約書亞‧哈里斯 (Joshus Harris)


翻譯:葉嬋芬


出版:中國學園傳道會出版部


CodeGD096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《不再約會》是《當男孩遇見女孩》的前傳。


當期待愛情的人看了這書名的時候,多少會一點「反感」。不否認,我是當中的一人,但看了其中的內容,再去檢閱之前的一段感情時,發現原來自己有多麼的不是,也可從中有所反醒和得著。


雖然身體能保持貞潔,但動機和態度都不太正確。動機,雖然是以一起生活為目標,但當中可有讓神參與?有一起以侍奉神為目標嗎?因為愛對方,為了對方也能得到救恩,為了「將來」能夠再會,而將恩典灌注給那人;卻不是因為神,而將福音傳給對方,這是對的嗎?


態度,究竟是俗世的方式交往,還是以基徒的教導去戀愛?


看了,真的有點慚愧!


書中還有不少教導。男女之間可以有「純友誼」嗎?總會有人說:只要對方不是美女帥哥當然可以。但,這不免太膚淺了,可有從自己的心出發?


當一個人的時候,總難避情慾、迷戀、自憐,有什麼方去可以避免並與之對抗呢?我們可有避免心靈受到污染嗎?


我們又如何可以善用單身的時間,專心地侍奉神,怎樣去裝備自己。當期待遇到甚樣的伴侶的同時,又何有將自己成為別人所期待的人呢?


以上答案,都能在書中找到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