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

戴德生 - 摯愛中華

戴德生──摯愛中華


J.Hudson Taylor - A Man in Christ


 




簡介:


本書將戴德生五十年來因熱愛中華而獻上一生的種種經歷,不論是生命上的改變、險阻中的學習、禱告生活的操練、靈命更新和突破,以及感人的愛情史,一一展現讀者眼前,希望透過他的見證,讓每一位中國信徒都能為同胞甚至世上其他民族的靈魂而獻上自己!


作者:史蒂亞 (Steer Roger)


翻譯:梁元生


出版:香港福音證主協會


CodeGC029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看了《戴德生與瑪麗亞》,有點意猶未盡,便翻闀此書,竊獵其中部分。究竟瑪麗亞離開戴德生後,發生了什麼事呢?他往後的宣教順利嗎?他還有再娶嗎?(哼哼,若想知道,便翻閱此書吧。)


此外,書中說明戴德生在中國的宣教,讓我們可以多一個角度去看他往中國宣教的決心,初到中國情況,與瑪麗亞的相遇和生活,當然還有往後的經歷。


其實,尚未曾細閱此書,但仍覺得此值得推介。


 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