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

聖經的教養知慧

聖經的教養知慧:如何教出有紀律的小孩
Parenting by the Book: Biblical Wisdom for Raising Your Child



簡介:

從一九六○年代起,美國父母在養兒育女方面就不再聽從長輩,開始改奉專家們的話為金玉良言。從那時候起,教養子女就成了充滿了焦慮、緊張與挫折的經驗。美國人根據心理學來教養孩子,但這方法過去行不通,現在行不通,未來還是行不通。

而約翰.羅斯門(John Rosemond)認為,行為矯正這一套在人類身上行不通, 而那就是為什麼,現在的父母在教養孩子這檔事上遭遇這麼多挫折的理由。解決的辦法就是運用《聖經》中的原則來教養子女,數百年來,這些《聖經》原則成功地為父母們提供了指引。它們過去行得通,現在仍然行得通。

在《聖經的教養智慧》這本書中,讀者們可以找到以《聖經》智慧為基礎的實用建議,幫助你成為你理想中的父母,如同《聖經》中的許諾般,教養出「使你心裡喜樂」的孩子們(〈箴言〉第二十九章第十七節)。

作者:約翰‧羅斯門

翻譯:陳雅馨

出版:啟示出版 (3/2011)

Code:GD10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