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

中國文化與基督

國學大 師陳耀南 教授對中華文化素有深入研究,受洗歸主後,更致力整理、比較中國文化幾種核心思想與基督信仰。他會如何從中國傳統文化、聖經的觀點中,講解人怎樣才能追隨上帝、與神同行。


中國文化源遠流長、博大精深,基督信仰二千年來從零發展成為世界最大信仰體系,兩者並非不能相融。 陳 教授將闡釋中國傳統文化不足之處,與基督信仰的差異,以致基督教怎樣成全、更新中國文化。  


榮幸陳教授將透過佈道會及講座,分享他對中國文化與基督之間的觀點及見識。



詳請如下:



(資料來源:http://www.lokyanchurch.org.hk )


有關陳耀南教授資料,可到﹝這裡﹞。)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


是次佈道會講座已圓滿結束。(感謝神。)


感謝陳教授分享中國文化與基督的認識和見解,也多謝來賓之參與。


若錯過當天的聚會,可以到【這裡】收聽。


更新於 29 Sep 2011


1 則留言:

  1. 是次 佈道會 及 講座 已圓滿結束。(感謝神。)
    感謝陳教授分享 中國文化與基督 的認識和見解,也多謝來賓之參與。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