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

活著是為了甚麼?

活著是為了甚麼?


 



(粵語)


簡介:


1. 活著是為了甚麼?
戴紹曾牧師分享了他曾祖父的岳丈台約爾(Samuel Dyer*)的故事:
馬禮遜經過 16 年的中國宣教後,回到倫敦招收學生,並教他們中文,在芸芸學生當中,其中一位「劍橋」生名叫台約爾──有一天,台約爾拿到一份單張,裡面提到一位印度宣教士殉道了,並引用了《啟示錄,第 12 章》的一節經文:「他們雖至於死,也不愛惜生命。」這一節經文緊緊抓住了台約爾的心……他想,這個宣教士的人生觀和我的並不一樣,當中有一種愛、有一種力量驅使他如此擺上,到底是怎麼回事?台約爾有三天之久沒辦法讀書,並一直思考著:「我活著是作甚麼、是為了甚麼?是為自己呢?還是為上帝呢?」因著這個感動,他決定獻身到華人當中傳福音,也做了馬禮遜的學生……
備註:Samuel Dyer (February 20, 1804 – October 24, 1843)


2. 永遠懷念戴紹曾牧師 【特別收錄】
戴紹曾牧師於 2009 年 3 月 20 日安息主懷,榮歸天家。
謹以此短片獻上最深的謝意與敬意,為感謝戴牧師一生盡忠職守,不但活出了忠心、謙卑的僕人樣式,更以生命的見証與經歷使無數人終生受益,有關戴牧師生平事蹟的紀錄影片現正製作中,請密切留意網站消息。

(官方網站)

片長:?? mins.


出版:真証傳播有限公司


CodeEB914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