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

流浪漢世界盃

流浪漢世界盃


 



(粵 / 國語對白,中英文字幕)



簡介:


「燈籠街」這名字,似乎就是代表著「被遺忘」的意思,華燈初上,就會看到這裏住滿了以街當屋、以地當床,來自五湖四海的各路人物,彷彿時間都停頓在這裏,與外面的世界隔絕一樣。

但「天無絕人之路,蒼天總會為人預備出路!」,一位熱心社工張健東,因被挪亞之家的老牧師所感染,自少立志要為社會上最難接觸的街頭流浪者,傾盡自己的一生,尋找圈外的羊。
為了點燃一顆顆流浪的心靈,他召集流浪漢組成看似荒謬絕倫的「晨光足球隊」,希望能衝出香港,參加第一屆的「流浪漢世界盃」。一班烏合之眾拉集成軍,奇幻之旅就此展開,球場及人生的大戰也一觸即發。抱著永不放棄的精神,這群流浪漢能否還自己一個奇蹟呢?


(官方網站)

片長:108+8分鐘


出版:影音使團


CodeGC959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「輸波先黎落雨,唔通連上帝都唔鍾意我呀……」

故事中,每一位流浪漢,不,應該是每一個人都曾經跌倒,曾經受到挫折,曾經受傷,曾經失敗。有些人因此而不能再次站起來,他們被過去絆著,被黑暗魔王拉走、吞噬;因而在人生中迷失、流浪…


但,不要忘記,神就是光,祂會在從黑暗中尋找我們,拯救我們。


大家看看故事中的主角們如何被上帝拯救,如何再次站起來,那重要的「五步」究竟是什麼?


「無論賽果如何,晴天,雨天,上帝都與我們同在,祂也在球場上的。」


 


記著:故事後,還有信息和分享呀!


 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