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

愛而不惑:小女人的心思

愛而不惑:小女人的心思


 



 


簡介:


從猶豫不知方向,到堅定面對感情掙扎,小女人符芝瑤把出走戀愛迷宮時,沿途的體會與觀察一一記錄下來。 


作者:符芝瑤


出版:基建有限公司


CodeGA133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在初看時,像是有點屬靈不足,以為只是個人的意見分享,但越看越有「味道」,也很有「實在」的感覺,而且帶著一種親切感,那或許由於作者也是華人的緣故吧。


先要說明這書的「格式」,這書有集合多篇個別的文章,在每文章的標題後,都有幾句短句作為預告,而在每篇文章的最後,都會有一段「反省」,那說明我們應該要反省的事。


在本書中,簡單的分了三個部分。分別是:等候另一半出現時的態度和意見戀愛時的態度戀愛以外要注意事;當中有關「等候」的分享較多。


或許分享其中兩個感想:


把握機會當人缺乏自信,害怕失敗,害怕受到受傷,因而放棄機會,卻忘記了「機會」是包含了成功和失敗的結果,放棄「機會」,就等同放棄成功的可能…


紫水晶紫水晶因為本身的瑕疵而感到自卑,等候一位能接受自己的人,但卻忽略了上帝的關顧…


 


書內還有其他精彩的文章如:暗戀的治本療法、單純的信心、誰明我心、誰來關心我、採訪撒旦等,以至於內容?還是讓各人親身細細品嚐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